LIKE it~

Sunday 24 May 2015

感性篇 - 我们 [LOVE]

我们快要4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
我真的很感谢当年的你出现在我身边
陪我经历这4年来的每一段  开心 兴奋 伤心 难过 种种的日子
当然我们也有过和常人一样的情侣生活  会吵架 会撒娇 会迁就  会哄  然后 接受对方

当然也经历过了  远距离恋爱  就在我 出国读书  出国工作  都是 半年以上的时间
而你  也在原地  想着 爱着 在远方的我
我们彼此  用着简单的通讯
由 MSN - Whatsapp - FB Messenger - WeChat - FaceTime 来聊 分享  了解 对方的境况
直到现在 我们的首用MSN 也没有了 以前的小小点滴也找不回了
但还记得的是  我们的暧昧时期是由 MSN 领着我们到 情侣阶段的
就由 《暖心》 开始
还记着当你传 那首歌的链接 给我  一开始听  我的心 就扑咚扑咚 的跳
现在回想 还是会有  那一种  青涩  无法适从的 奇妙感觉




















接下来  我们的见面次数 越来越多 几乎每天都见面吧
也记得  第一次抱着我是在 Strait Quay  我不小心撞到头了
你也心疼着  抱着我 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  问 “ 还疼么”
我相信  你的心 也陪着我 迅速的跳着吧
我永远 都不会忘记 那一刻 我们对望着的感觉
当然  不止这些  也经历了很多傻事  放飞机篇 淋雨篇  警察篇  书局篇  乌龙篇  等等

我出国啦  你超担心我的  怕我冷着  怕我被人拐了 怕我在夜店被人灌醉了
我知道你担心我  每每  和你说声  放心  我真的会照顾自己
就这样  时差7-8小时的远距离恋爱 就在4个月后  结束  因为我也安全的回来了

殊不知  几个月后  我又跑了  那次到台湾了
我们又开始我们的远距离恋爱
刚刚到台湾的那一天  很心急的跑去找我的电话卡  深怕你在那担心我到报警
在机场的几个小时  我们聊很多
虽说我嘴上说 很快我又回来了  但我不敢告诉你
我的心在哭  我想回家  我想抱着你  陪在你身边就好了
但我还是开始了我的船上工作
由于网路缘故  出海就毫无讯息
你在Wechat的留言  我听一次  我哭一次
可想而知  你很担心我  我也很想念你
可能太挂念了  每每  回到房间  会重播  又重播
直到哭完  累了  睡了
我的生活  就是  每一天就一直在找  机会  打电话给你  和你FaceTime
1个月过去了  你很感性的  传了一封超长的简讯给我  当中提到了
“未来我放弃  神魔”      “好后悔 没正常点的  好好和我聊电话”   等等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哭  那是就好想  直接飞回去  抱着你 告诉你 我回来了
3个月过去了  发现你的新工作改变你很多  成熟了
再来一个很感性的简讯  是为我们的未来想了
原来你当时就在想  我们的人生计划
当提到  希望我回来和你  一起计划这我们的人生   我就真的 又哭了

终于回来啦  我不走了  我想一直留在这里了
因为  我错过太多太多
由于经历过些事  也看过些事了
发现  我对你的感觉  从来没有减少过  反而  ‘严重’了

虽然还需要进步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最好的那个
所以最近 我开始  想和你开始计划  计划你和我提过的 人生计划
我不懂  这是应该这样开始吗   还是需要点什么来开始
就感觉到   我可能已经  准备好了
和你讲的一样

‘我的将来必须有你’

就像当初刚在一起时   曾经想过的   一些简单的动作
在你上班前  在你额头留下个吻  再说  加油哦  比比  爱你哟
在你下班前  准备好你想吃的饭菜   回到来  很舒服的  坐下
津津有味的 吞下 所有的饭菜  再告诉我  宝贝  好好吃哦  谢谢你
睡前  额头再留个吻  说晚安  我爱你
直到老来  还是那样的  过

你的宝贝  我 有你就够了  我的 比比  [LOVE]


好男友=好老公
好老公=托付一生

你就是我要找的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