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t~

Sunday 3 June 2012

开 [店] 啦~

终于把那想了很久,想要了很久的东西,搬到我的现实生活中。。

虽然不是很有规模,但我也很开心了。。

当然开心的背后,是有一定的辛苦。。

比如说,没有设计感的我,要为自己的 [店] 做个造型。。

什么都要亲力亲为~

从 Making decision -- Survey market -- Searching the stock -- Designing my Logo --Photo shoot my stock -- Edit my Picture -- Promote my Pages -- Sell my item and ....

都是一手包办...不敢奢望,但愿我的 “买家” 可以

**支持一下下,看看一下下,然后再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们。。

----------------------------------------------------------------------------
Q:  为什么一个Batch就卖这样少东西??
A:  就因为都不会重复进同样的货,所以每一次来到货是几种Pattern,
     而且数量也是有限的哦~ : )

**如果真的买不到心头好,那就期待下一Batch咯~ ^^
----------------------------------------------------------------------------

以下就是我的[店]啦~
多多支持哦~
[Fairy.Tales]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airyTales/4686527964838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